Translate翻譯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先用原子筆吧/卑鄙小人/有怪獸/北宜公路



先用原子筆吧

 

深夜,醫院電話鈴聲大作

「醫生,我孩子剛吞下了鋼筆,請趕緊派救護車來!」

「別慌!告訴我你們的地址,救護車一小時後就到。」

「一小時?那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呀!」

「先用原子筆吧!」

 

 

卑鄙小人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有一天晚上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她忽然開燈,她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

這女人大叫說『你…你就用這傢夥和我做愛五年?』

男人回答『親愛的,請聽我說…』

女人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的雜…』

男人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

女人『……』

 

 

有怪獸

 

某天小明在某大學門口提款機前看見一個背影頗美的美眉忍不住就唱起"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那對面的美眉一聽到就轉過頭小明一看到就"有怪獸,有怪獸,有怪獸

 

 

北宜公路

 

一次,駕車在北宜公路上,(就是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金紙的那條路)當時,已經是淩晨兩點了,又是起霧突然我看到前方有一輛計程車,還有一個歐巴桑騎著很矮的機車,大概是為了安全的關係,那個歐巴桑一直和計程車並行著,過了不久,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對著歐巴桑丟出一堆金紙,加速開走了後來我們經過她旁邊時,還聽到她用台語在罵:"夭壽噢!你這個死運將!X你娘咧!我對你旁邊來走,你給我丟金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