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重見"光"明

【恭喜!恭喜!】 

有一棟公寓~~ 

1樓住著一位美女;  


2樓住著一位軍人;  


3樓住著一位老師;  


4樓住著一位瞎子... 

某天,美女正在洗澡時... 

2樓的軍人來找她,「叮咚!」


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軍人說:「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將軍!!」 

美女說:「好,恭喜!恭喜!」 

然後美女又回去洗澡。 

3樓的老師,不久也來找她,「叮咚!」


美女包著毛巾出來開門,


「妳要恭喜我,因為我當了主任。」 

「好,恭喜!恭喜!」美女說完,又回去洗澡。 

4樓的瞎子也來找她,「叮咚!」 

美女從門上的洞洞看到了,覺得是瞎子且他又看不到,


便不包毛巾就開門了。 

瞎子說:「妳要恭喜我,因為...因為... 

  

  

我看得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