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千萬記得說不/一個人嗎/天天看著你/Andy

千萬記得說不 
  男----我可以吻你嗎?
  女----不。
  男----那,請允许我用胳膊挽着你的腰,好嗎?
  女----不。
  男----那麼,讓我握着妳的手,總可以吧?
  女----不。
男---為什麼妳總是說不呢?
  女----媽媽說,和男孩子第一次约會時,千千萬記得什麼都要說不。
  男----是吗?妳媽媽也真是的!小姐,你介意我握你的手嗎
  女----不。
  男----小姐,你介意我挽着你的腰嗎?
  女----不。
  男----小姐,你介意我吻你嗎?
  女----嗯……不!


>>>
有一天美美打扮得非常美麗,坐在餐廳的一角;
從前的她總是沒有自信,如今她光鮮亮麗,優雅的坐在純白的四人座上,喝著咖啡;
此時,遠方走來了一位男子,
男子禮貌的微笑,問道:「小姐,一個人嗎?」
美美抬頭輕輕的一笑,看了看身旁的空位說:「是。」
⋯⋯然後男子說:










「如果妳只有一個人的話,可以坐到旁邊去嗎?我這邊朋友有四個人。」


>>>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
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




「如果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
即使住國外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難改∼

朋友第一胎生了個女兒,公公婆婆盼孫,但現在什麼都時代了,又不好意思取個
什麼「招弟」、「來弟」的,於是還是給她取了個很優美的名字,
在美國當然要取個洋名嘛∼ ∼∼ 結果公公取了「Judy」(擺明就是要「招弟」) 

不巧,第二胎還是女兒! 於是英文名字不免俗地取了「Wendy」∼ ∼∼(「穩弟」這回一定要來個弟弟才行) 

最後很幸運地,終於生了個男孩── 取名 Andy(「End」)(呼∼終於結束了)

>>>不會計較
妻子和丈夫享受一場魚水之歡後,開始討論外遇的問題. 
丈夫問妻子:「假如有一天我不幸有了外遇,親愛的,妳會怎麼處理呢?」 
「我絕對不會饒恕你的!」妻子堅決的回答. 

接著她反問丈夫:「假如我有外遇的話,你會怎樣對待呢?」 
丈夫沉思了一下說:「這是人性的弱點,我想我會原諒妳的,不計較一切.」 

丈夫才說完就聽到妻子興奮地對床下叫道:「出來吧!他不會計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