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笑話一批

魔鏡 魔鏡 請你告訴我……


 史瑞克,比爾蓋茲,安潔莉娜裘莉,三人一起吃午餐。


 史瑞克說:「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


可是我要如何確認呢?」


 比爾蓋茲說:

「我有把握我是現今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只是尚未證實。」


 安潔莉娜裘莉附和著說:

「別人都說我是最美麗的女人,只是有時我還有點懷疑。」


 三人都同意,想要知道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最好的方法,

就是去問有名的"魔鏡",以確認史瑞克是強壯的人,比爾

 是最有錢的人和裘莉是最美的女人。


 於是,他們同意第二天中午再餐敘,回報魔鏡給的結果。


 第二天,史瑞克帶著微笑走進來說:

「喔,是真的,魔鏡告訴我,我是世上最強壯的人」。


 安潔莉娜裘莉也說,她的確是最美的女人。


 裘莉才說完,只見比爾蓋茲氣極敗壞的衝了進來,開口咆哮:


 「它媽的,誰是陳水扁?」




*******************************************************************
 

能夠把同伴逗笑的人,就有資格上天堂!       一天 , 英文老師問趙翊安 
英文字母總共有幾個?
翊安回答 : 有25個。
英文老師回答他說 : 怎麼會是25個呢?
應該是26個吧 ! 翊安天真的說 : 我阿公說沒A !

 晚上回家後,翊安又問麻麻陳幸妤 麻麻 ~~ 麻麻 ~~ 英文字母總共有幾個? 陳幸妤回答兒子說 : 寶貝……有26個啊 ! 翊安疑惑的說 : 可是阿公說沒A呀 ! 此時陳幸妤很氣憤的說 : 誰說沒A !


他們通通有拿錢 !!!!


********************************************* 
 
误会
本文由倍可亲网友[ 骂人
1.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

"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2.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人掉了包烟在踏板上,

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同志,你烟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3.某男入厕便秘,忽见一人飞奔而入,顷刻风雨交加


。"哥们儿,真羡慕你呀,那么快。 ""羡慕啥,還没脱裤子呢"

4.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輪到你了!"

5.公交车上,站着的孕妇对身旁坐着的陌生男子说:

你不知道我怀孕了吗?  只见男子很紧张的样子道:這孩子不是我的呀!

6.民:軍中有軍妓吗? 軍:有呀,没有軍纪怎么行!民:

真的!要付钱吗? 軍:这还要什么钱呀,我们的軍纪都是统一由上面传下来的。

7.女秘书:"老板,你太太来电话,她说要在电话里吻你。

  "老板:"你先替我收一下,一会过来交给我。"

8.王太太怀了四胞胎,并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

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

李太太很懷疑:那你还有空做家务吗?

9.孩子正考虑有关"遗传与环境"的问题。母亲插话道:

"这个问题很简单嘛,大家都知道孩子像父亲,那就是遗传;
 
像鄰居,那就是环境影響 "

10.赫鲁晓夫参观農场,记者照了一张他在猪圈和猪一起的照片。

次日见报,旁边有附言:左起第三位为赫鲁晓夫同志


 
******************************************************************************



小學生很有趣的造句!

隨著年齡增長,

愈發羨慕小朋友能夠如此天真無邪的用語....

當然,也 很羨慕這位老師如此幽默的評語,

這工作真是享受.....也真不容易!要很有耐心吧?

小學生造句精選

1、題目:一邊....一邊....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又.....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9、題目:天真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

再冼澡。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

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請唸出來)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這個最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