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女人的三個願望

女人的三個願望:

有一個女人打高爾夫球, 
不小心把球打到附近的樹林裡, 
她進樹林裡去找, 
看到一隻青蛙掉到一個陷阱裡, 蹦不出來。

青蛙對女人說: 
妳好,我其實是個神靈, 如果妳把我救出來, 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

女人把青蛙從陷阱裡救了出來。

青蛙說:
對不起,剛才太匆忙,忘了告訴妳,妳可以任意許三個願望,但實現妳每個願望的同時,條件是妳的丈夫可以得到比妳的願望「多十倍」。

女人很樂意的答應了。

青蛙說:
妳想清楚了, 就可以許願了。

女人: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變為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

出於我對妳的感激,我再次提醒妳,這樣的願望妳的丈夫也將變成非常帥的男人,比妳的魅力還大十倍,會有不計其數的女孩子喜歡他。 妳必須考慮清楚。

女人:
我已經非常美麗, 我的丈夫不會變心的。

於是,女人如願變的非常美麗。

青蛙:
請你說妳第二個願望。

女人:
請讓我在銀行有一億美元的存款。

青蛙:
我再次提醒妳,妳的丈夫同時可以得到10億美元的存款,他有錢後可能會變壞。 

女人:
他的就是我的, 無所謂。

青蛙:
好吧, 妳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 請說第三個。

女人:
...請讓我得一下輕微的 「心臟病」。

青蛙 :
那妳丈夫????………… 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