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胖瘦

>>>
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一定很輕吧
>>>
辣媽去藥妝店買藥,
看到門口放了一個電子秤, 就站上去秤,
看看自己最近有沒有長胖。

可是站上去之後,顯示燈不亮,也沒有顯示數字……
辣媽緊張心想,難道我已經肥到超重測不出來了?

這時店內傳來輕輕一句:





















阿桑,您站在電磁爐上危險喔.
>>>
老張說希望能夠『財源滾滾』
我問那現在目標進度如何呢?
老張說已經完成四分之三了!
我恭喜老張說:那很不錯呀!
老張說:已經完成了『圓滾滾…
>>>
舊詞新用
過去叫痛快,現在叫爽;
過去叫關係密切,現在叫零距離接觸;
過去叫瘦弱,現在叫骨感;
過去叫減肥,現在叫瘦身;
過去叫半老徐娘,現在叫資深美人。
...這講法倒跟台灣「資深美少女」一樣

挨餓這事,幹得好就叫減肥;
掐人這事,幹得好就叫按摩;
發呆這事,幹得好就叫深沉;
偷懶這事,幹得好就叫享受;
死皮賴臉這事,幹得好就叫執著。
>>>
上聯:天增歲月人增肥
下聯:春滿乾坤豬滿門
橫批:該減肥了
>>>
婦人:大師,為什麼我老公出軌?
大師: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
婦人:嗯。
大師:好吃嗎?
婦人:好吃。
大師:還想吃嗎?
婦人:想。
大師: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
婦人:我懂了,因為人心貪得無厭,永遠不知道滿足。

大師:你懂個屁!因為妳太胖了!  
>>>>>

>>>
游泳
 
老婆說:"老公…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
 
老公說:"別傻了…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他有瘦過嗎!"
>>>

>>>

>>自動報體重的電子秤
百貨公司中有一台會自動報體重的電子秤。
一位胖女士抱怨:
我最恨這台秤了!
"為什麼?它會大聲報出你的體重?
"胖女士憤怒地說 :
不!它每次都大聲叫,一次只限一人!

>>廢寢忘食
能让我做到"废寝"的事还有几件,
但能让我做到"忘食"的事就几乎没有了。

>>
今天下決心開始減肥,對老公說:
"我從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鳳梨!
"老公淡淡地回了一句:
"大象也是吃這些長大的。

>>
16.天天吃稀飯,不甘心,昨天去菜市場繞了一圈,我想我還是繼續吃稀飯吧。
老人規勸:閨女,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
上聯:天增歲月人增肥
下聯:春滿乾坤豬滿門
橫批:該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