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有趣----------中國字

 

說:
 
「你們家難道沒有裝修?」
 

說:
 
「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說:
 
「倒什麼立?小心腦充血!」


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


說:
 
「我總算盼到了出頭之日.」
 

尿 說:
 
「乾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樣.」


說:
 
「當老板了,出門還帶祕書?」


說:
 
「別以為穿上馬甲我就不認得你了!」


說:
 
「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結婚了?」


說:
 
「我們蜈蚣也會走鋼絲呀?」


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玩滑板了?」


說:
 
「就四道題,你怎麼全做錯了?」

 



說:
 
 
「戴什麼頭巾,想裝賓拉登啊?」
 
 

說:
 
「我們結婚吧,那樣才『好』!」
 

說:
 
「你我都一樣,一等殘廢軍人.」


說:
 
「看看戰爭有多殘酷,兩條腿都炸飛了!」


說:
 
「別以為你帶了一把劍我就怕你,有種單挑!」
 

說:
 
「你以為你是后羿啊,沒事整天背著弓幹嘛?」
 

說:
 
「才貪幾次而已,就搞自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