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金玉涼言

 
言~~
 
 1.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面了。
 
  
2.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3.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4.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5. 你放心,看到你我連食欲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6.
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
 
 
 
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7.
時間和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
 
  
8.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9.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女人
 
  
10.
我,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奮鬥目標:
 
 
 
農婦,山泉,有點田。
 
  
11.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2.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13.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14.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15.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16.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去年度的10個佳句:


10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09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08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07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06 . 有錢人終成眷屬。

 

 


05 . 火煉金,金煉女人,女人煉男人。

 

 


04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03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02 .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01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
 
 
 
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