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短篇笑話集錦

短篇笑話集錦

 

▲有夠機車(輔)

 

有一個學長剛買了一部新的機車。

和他的學妹說:「親愛的學妹我可以用你的名字為我的愛車命名嗎?」

結果結果那個學妹竟然說:「我才不要咧誰要天天被你騎在下面!」

 

▲有沒有煙?

 

真實笑話~前陣子納莉颱風北市大多地區淹水。水退之後,在一家小pub發生了這樣的對話:顧客:「你店裡有沒有淹?」

小祝:「有啊,七星、萬寶路還是要三五?」

顧客:「啊咧....

 

▲男用?難用?

 

有一天,阿明告訴媽媽:「妳有去超市時,幫我買一包男用的妙鼻貼。」

媽媽就回答:「好用的不用,"難用"的還要用,現在的肖年的ㄇ哉丫勒想什麼?」

 

▲請勿嘲笑胖子!

 

我實在不明白胖子為什麼會被瘦子嘲笑。一群把飯吃完轉化成肉的人,憑什麼要被那群把飯吃完轉化成屎的人嘲笑呢?

 

幼幼班新來的草莓老師正想辦法安撫一個也是新來剛報到的小朋友~故意問說 : 跟老師說你媽媽是做甚麼工作壓?

小朋友說 : 媽媽有開店做生意的 ........  老師說 : ....~~那你爸爸是做甚麼的?

(小朋友認真想了一下....) 說 :「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2014台灣深夜,餓七天的遊民攔下開一台MXx休旅的天龍人說:『把錢給我!』

那人驚怒,回嗆說:『你找死,看清楚,我立法委員ㄟ!』

遊民:哦!那......,,,,,,,,『『把錢還我 !!!』』

 

小花去台中拜訪小明.....

小花:『你家的狗狗怎了?,好像不大對勁?』

小明:『自從我為牠取名 "標董之後,牠就瘋了。』

小花:『怎麼會??』

小明:因為我每天都會叫牠:

『不要動!過來,不要動!過來,不要動!……』

 

 

無敵霹靂冷死你

 

▲殺螞蟻的方法

 

想要殺螞蟻......在下提供以下方法:

1 ‧ 把電視面對螞蟻洞;

2 ‧ 把一條在用的電線削掉皮,橫放在蟻洞前;

3 ‧ 在蟻洞前塗肥皂水;

4 ‧ 在蟻洞前放一片洋蔥;

5 ‧ 在蟻洞前放橡皮筋。

.

功效:

第一種方法:趁螞蟻全出來看電視時一網打盡。

第二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被電死(好國民請勿模仿)

第三種方法:螞蟻踩到肥皂水時,會滑倒撞牆而死!

第四種方法:螞蟻會在洞裡哭到死。

第五種方法:螞蟻出來時會一直繞著橡皮筋走,然後腳酸而死....

.

以上方法如果有效,我叫你阿公。

 

 

假鈔辨識法

 

近來偽鈔氾濫,即使有幾項防偽辨識也未必是真鈔。根據央行公佈的最新資料,提供下列千元鈔辨識方法,讓大家參考:

 

1 ‧ 鈔券中間的小男孩,有明顯的雙眼皮, 而且上下轉動還會眨眼睛。

2 ‧ 台灣電子科技發達,背面的帝鴙,植入超微晶片, 只要搖動三下,貼近而朵,可以聽見鳥叫聲。

 

如果你拿到的鈔券,有以上特徵, 那就百分之百確定是........... "假鈔"

 

 

牙齒(輔)

 

有位仁兄走進一家牙科診所,他一見到醫生就立刻將他那東東亮出來醫生大吃一驚,連忙叫道:「喂!老兄,你且慢!你大概走錯地方了~我們這是醫治牙齒的,不是泌尿科!」

「我沒搞錯啊!」年輕人痛苦的說「有一顆牙齒鑲在裡面!....醫生」

 

 

老外的無知

 

一個老中接待他的外國朋友參觀他收藏的古董傢俱。

「這個是唐朝的桃木心桌子」

「喔~good

「這是清朝的檜木椅子」

ohverygood

「這是我家珍藏的象牙筷子,真材實料喔!」

老外開始納悶:「怎麼中國的東西都有一個""字呢?」

剛好,中國人的太太端了茶過來老外一眼瞥見他妻子手上帶著一隻精美的手錶,為了表示稱讚,他趕緊說:「Wow~好漂亮的錶子....(婊子)」

 

 

另類新解

 

A:為什麼男生只要一看到自己心儀的女生,說話都會結巴?

B:這種現象一般人稱之為『大』舌頭。

A:不懂???

B:簡單來說,就是『舌頭勃起了』。

A:喔!

 

 

白癡故事集

 

朋友都是騎腳踏車到坐公車的地方,然後再撘公車上班。 一天當她下班回來後,發現腳踏車竟然不見了。她沿著幾條街一直找都找不著,結果呢她竟然異想天開招了一輛計程車往拖吊廠去。

她問拖吊場收錢的一個小姐說:「小姐,請問你們剛剛有沒有拖一台腳踏車來啊?」

那位小姐面有難色的說:「嗯!?腳踏車沒有車牌,我們不會拖吊喔!」

結果來回車錢就花了她3百多,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