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好厲害的媽媽呀----!!






 
What's a witty mom---!
 
 
Have you ever seen ~~?
 
 
他媽真厲害呀!!
 
 
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為了方便上學,
 
John和另一個同學合資在大學附近
 
租了一個房間。

有一天,John 邀請媽媽來吃晚飯。

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 John 同住的女室友 Mary
 
非常漂亮,而且覺得2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
 
她十分懷疑兩人的關系是否真的僅限于室友。

John也發現了媽媽的想法,
 
於是主動跟媽媽說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Mary 和我是純粹的室友
 
,絕對沒別的。'
一星期後,Mary 跑來跟 John說︰
 
'自從你媽媽來晚飯之後,
 
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
 
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John說: '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
 
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他媽媽:

 
親愛的媽媽,

 
我不會說您 '拿'了一把純銀湯匙,

我也不會說您 '沒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

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John
 

幾天後,媽媽的回信來了:

 
親愛的兒子,

 
我不會說你和 Mary '睡' 在一起,

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 '沒睡' 在一起,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

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愛你的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