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趣聞

> 媽.... 妳內向嫻淑

>

> 由於停車不便,

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

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 「媽,妳內向嫻淑。」喔!

> 從來沒有聽過

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 想再聽一次,於是,

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

>

> 妳愛嫁誰就嫁誰

>

>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

> ,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

> 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 」

> 幾個月後 ,女孩又對爸爸說

> ,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

> 她爸爸又對她說,

「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 ,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

> 友, 千萬別對妳媽說 .」

>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 她媽媽安慰她說:

「妳愛嫁誰就嫁誰 , 妳根本

> 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

>

>

> 報警

>

>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 你不是叫我「報! 警」嗎?

>

>

> 半世情

>

>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

> 作啥?

>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

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

>

> 天天來

>

>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

到診所去投遞。

>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 他回答說:

「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

>

> 知不知道我是誰

>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

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

> 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

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

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

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

>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

你敢這樣講話?

>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

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 總經理!

>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 總經理:不知道!

> 服務員:那就好!....

>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 總經理:我? ?. !@#$%^&()...

>

>

>

> 情婦

>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忽然

> 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

> 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

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

「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

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

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丈夫問。

>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

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

「我們的漂亮多了!」

>

>

> 公豬

>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

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

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

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豬也老了,

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於是牧場的主人

> 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

來擔任維持豬隻數量的工作。

> 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

> 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

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

> 豬場主人走近說:

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

>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

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

> 減肥

> 話說 ,某甲去看減肥門診 ,

醫師便開了> 2顆藥丸給他服用

> 醫師 :'把它吃下後你會睡 7

> 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

>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

> 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

> 到處是穿比其尼的美女在沙灘

奔跑笑著鬧著

> 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

就這樣 Happy> 地過7天,

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

>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告訴了他朋友, 乙

> 乙也想一試,去找 那位

> 醫師,醫師也同樣開了 2顆藥丸給乙服用

> 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

也很快就睡著了

>

> 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

到處獅子老虎

> 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

> 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

日子過得實在艱熬

> 當他越過高山時,

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

> 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一切辛苦都值得

>

> 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

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

> 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到 !

不過乙也變瘦了

> 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

> 醫師:' 你不就也變瘦了嗎?'

> 乙:'對呀

> .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

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

> ??'

> 醫師 :'拜託 !

> 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