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媳婦的任務......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Subject: Fw: 媳婦的任務......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是一位能幹的女性?  


一般人都說當一個兒子娶了媳婦後,


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
  

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她們來到是為了…   


在一位新郎的家,


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  


我親愛的家人,很多謝你們


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


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

  

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老爺問。


  

爸、我是說(新娘看著老爺):  


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續洗。

  

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

  

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婆婆問。  



新娘冷靜地答:





【我嗎?我的工作是


娛樂你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