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妻子 懷孕了

.妻子  懷孕了! 


夫知道妻子終於懷孕後,
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
告訴所有人。  (moon grin)

於是用妻子的手機
向妻子手機內通訊錄名單
通通發了一通短信----
「我懷孕了!」~~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 :
妳丈夫不是不孕嗎?
妳和小李....又搭上了?  

過了一會兒
姐夫回信: 
我認了!
妳打算怎麼處理?  (blue)

接著國小老同學回信:
欸!咱倆都半年沒見了,
妳可別賴我身上。 (worn out)

公司同事回信:
 不會吧,太扯了!
才過兩天吶!

公司老闆回信: 
我給妳100萬,
妳離職休一段時間吧!  (angry)

客戶回信: 
行啦!
虧妳連這招都使岀來了!
服了妳了!
妳明天再來我家一趟,
跟妳簽合約吧!  (attracted)

一個陌生人回信:
妳就離婚,
咱們把這孩子養大吧。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那天還有趙總呢 ! 
妳該不會說一定是我的吧?  (scream)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美女!我記得當晚
在PUB我們只有熱吻,
就算有吻的比較激烈,
懷孕也不該賴到我頭上吧?

又還有一陌生人回信: 
別開玩笑啊,
我早就結紮了!

夫:....@#$%&.................
哇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