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趣味車貼標語

趣味車貼標語



壯漢駕車,請勿尾隨
開過拖拉機開過坦克,剛學開車
妳還追啊,我到家了
此車曾經上過樹
BMW,別摸我

我慢,我排量小;妳快,妳飛過去
哥是出來打醬油的
碰撞十次,九勝壹平
姐很慢,看著辦
著急妳就飛過去,

醜女駕駛,請保持車距
核彈後置,保持距離
妳媽喊妳保持車距
悟空,妳就別追了
別跟著我,我也迷路了

別追了,本人已婚
大修缺錢,歡迎追尾
我其實長得不算醜,只是美得不明顯
新手上路,禁止恐嚇
奧,特曼(慢)

腳底三個板板,哪個是刹車?
我另壹輛車是法拉利
新手龜速,妳走先……
我出沒,熊注意
老虎的屁股碰不得

催我者,必刹之
車技差脾氣大
碰碰車執照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離我遠點,雖然妳不會親我,但我很難控制不會吻妳

93的,來二兩
越催越慢,再催熄火
喜訊我上路第二天了
我誰都不服,我就扶牆
大齡女司機,多關照

人老車新,離我遠點
至尊新手,擅長急刹隨時熄火
您是師傅隨便超
不會坡起,小心
奧拓車:別欺負我小,我哥是奧迪

新手手潮,越催越面
當您看到這行字時,您的車離我太近了
開不好瞎開,擠我跟妳急
妳酒駕,爺擔憂
人老車破又磨合

大修磨合,歡迎超車
壹小面貼的是:面中面
新車上路,內有殺手
壹擋以上不會挂,熟練中
刹車油門分不清,都好使


趣味車貼標語
http://msgjack.blogspot.com/2015/08/fun-car-stam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