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岳父) 2018 年最佳推理獎得主

(岳父) 2018 年最佳推理獎得主 ~

女朋友帶我去見她父母,謊稱我是一個單位的領導。

酒足飯飽後,她老爸對我說:你個窮屌絲,還冒充領導,你們的事,我還得想想。

我驚愕了:您怎麼看出來的?

老頭說:

第一,剛才你玩命的吃肉,要知道,現在領導都改吃野菜了。

第二,才喝了二兩白酒就不行了,這樣沒有酒量,根本當不上領導。

第三,今天的酒,你居然知道超市裡賣多少錢。你不想想,現在哪個領導自己買酒喝?

第四,我問你忙不忙,你說業務上的事太多。現在大小官員都在學文件,寫體會,誰還管業務?

第五,也是最重要一點,我讓二女兒給你倒酒,她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睛不發直,你見過有哪個領導不好色的!

所以你他媽的根本就不是什麼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