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Fwd: 全美第一名笑 話 & 蕭邦的祖父怎 樣 娶到漂亮的老婆?




全美第一名笑話 & 蕭邦的祖父怎樣 娶到漂亮的老婆?

 

 

 

一對夫妻結婚已經五十年了,一天早上當他們坐在早餐桌旁時,

老先生對老太太說:「想想看,我們已經結婚五十年了」
「是啊」老太太回應:「想想看,五十年前我們也是一樣坐在這早餐桌旁」
「我知道啊」老先生說「我們五十年前可能還像堅鳥一樣光著身子坐在這」
老太太咯咯笑著說:「那你認為.....我們該脫光衣服囉?
當兩人脫得一絲不掛坐回餐桌旁,「你知道嗎,親愛的」
老太太喘息的說道「我的乳頭跟五十年前一樣為你而發燙」

「我不會覺得驚訝」老先生響應說: 「因為有一個正浸在你的咖啡裏」

 

 

 

年紀大了以後, 甚麼都下垂,

只剩下血壓/血糖/血脂高

這個案例告 訴我們要注意與保持身體的健康

 

 

===========================================================================================

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美若天仙的妻子?

送你一個故事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妳知道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他苦苦的追求,

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經過了許多年,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有一天,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當我出生的時候,上帝告訴我,

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我願意

代她承受,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妳為什麼就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基本上男人專門靠視覺,女人靠聽覺,所以男人要多說好話~~~ 女人多麼喜歡聽好 話。
 
這就是「騙蕭爺」(台語)的由來 ………………
 
個案例告訴我們,

謊言說久了就會成真,信念創造實相 
台語的背後也有很深奧的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