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投票

前面的阿伯在圈票處探出頭來問選務人員
借問一下
我的票怎麼沒有韓國瑜?
選務:阿伯,這台南啦... 

===
早上去投票,看到鄰居的阿公一起來,阿公跟我感情不錯,聊了一下天,然後,哈拉一些有的沒的,我們就進去把選票蓋一蓋了。

走出投票所,我準備要回家,阿公卻沒有要回家。
我ㄧ臉懷疑,跟他說:阿公,投完票了,阿你不回家喔?

阿公:沒有啦。我現在,要從頭看到尾,看到開票完。

我心裡想,阿公真熱血,應該是某政黨的死忠粉絲吧。

我說:阿公,現在不會做票啦,我們可以回去等開票結果阿,在這邊蚊子多,也不舒服。

阿公說:等到開票,我才要回去。

我說:為什麼,您要這麼堅持呢?

阿公吸了一口菸,老成的說…………
因為,我投票的時候,把身份證,一起投進去投票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