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repeat
I walk
until out-of 江南

repeat
for(season in {seasonset}
{ if (season == spring) lotus open;
if(season == autumn) lotus close
}
until end-of-world

fly(x)
{ if(not 東風)
if (t==march && x==柳絮)
return NO;
}

寫不出來

===================
角色: 我,你,
物: 蓮花,柳絮,東風,青石
時間: 季節
場景: 江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