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你的父母有孩子。但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你的姊妹,這會是誰?


>>>
掰笑話
話說川普到英國訪問,與英國女王見面,禮貌的請教女王:" 女王閣下,您如何管理這樣一個有效率的政府?您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
女王回答說:"嗯,最重要的是讓自己與聰明的人在一起。"
川普皺了皺眉頭,然後問:"但是我怎麼知道周圍的人真的很聰明?"
女王喝了一口茶。 "哦,這很容易;您只要求他們回答一個聰明的謎語。"
女王按了對講機上的一個按鈕。 "請把首相強生叫進來,好嗎?"
首相走進房間說:"是,女王閣下,有甚麼事嗎?"
女王微笑著說:"強生,我問你,你的父母有孩子。但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你的姊妹,這會是誰?"
首相馬上回答說:"那就是我。"
女王說:"是的!很好。"
川普似有領悟,回到美國後問副總統邁克·彭斯同樣的問題。 "邁克,請回答,若您的母親和父親有一個孩子,不是你的兄弟,也不是你的姊妹,那是誰呀?"
彭斯說:"我不確定。" "我回去研究一下,再與您聯繫。"他去找了所有顧問,但沒人能給他答案。
彭斯第二天晚上在一家餐廳遇到了他的朋友傑克,彭斯問:"傑克,你能為我回答嗎?你的父母有孩子,不是你的兄弟姐妹。是誰?"
傑克馬上回答:"那很容易,是我!"
彭斯笑了笑,說:"謝謝!"
彭斯第二天見到川普, "我做了一些研究,我知道那個謎語的答案了,是我的朋友傑克!"
川普站起來,生氣地大罵彭斯,"不,你這個白痴!是英國首相強生!"

>>>
上帝找人......

上帝缺舞伴,把麥克傑克森帶走了。
上帝缺演員,把張國榮帶走了。
上帝缺保鏢,把李小龍帶走了。
上帝缺歌手,把鄧麗君帶走了。
上帝缺手機,把賈伯斯帶走了。
上帝缺司機,把保羅沃克帶走了。
 
上帝啊!您缺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