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學校

這年頭:
教授──咬唇鼓舌四處賺錢越來越像商人
商人──現身講壇著書立說越來越像教授
醫生──見死不救草菅人命越來越像殺手
殺手──出手麻利不留後患越來越像醫生
明星──賣弄風騷給錢就上越來越像妓女
妓女──楚楚動人明碼標價越來越像明星
員警──橫行霸道欺軟怕硬越來越像地痞
地痞──各霸一方敢作敢為越來越像員警
流言──有根有據基本屬實越來越像新聞
新聞──捕風捉影隨意誇大越來越像流言
==
幼稚園老師電話招生
女老師:請問你家有小孩嗎?
爸爸:有二個老大八歲小二了!
女老師:那你老二有多大
爸爸:
我老二很大
===
老師出題:
請大家用「我、他、她、它」來寫
一個悲傷的故事。
小明後來獲得了全班最高分
內容很短,卻觸動人心。
『我的她,含了他的它。』
===
小英⋯⋯感言
1. 感謝恩師李登輝~崩解國民黨,給我創作兩國論的機會,讓我知名度大增。
2. 感謝變色龍:宋楚瑜~在重要時刻靠向我,讓我借力使力,化解用人的紛爭。
3. 感謝王金平~在立院鼎力協助,運用朝野協商,成功阻擋<許多重大法案>無法通過,使馬政府無法發揮,引起民怨,轉向民進黨,讓我順利邁向大位。
4. 感謝馬英九~潔癖自負,憂柔寡斷,油電雙漲,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讓我愈加有機可乘,而他則天怒人怨晚景淒涼。
5. 感謝軍公教和賭爛的國民黨員~不出來投票,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總統大位。你們消極成就了我的豐功偉業。
6. 感謝南部鄉親~長期盲從附和,英文我纔能水漲船高,有機會搶大位。順便感謝陳水扁~窮到只剩下錢,因為他貪瀆,才造就我的傑出,現在只能笑他無知無能。
7. 感謝矛盾的台灣人~70多年來牢記228表面的悲劇,忘記國民黨70多年來的努力建設,讓我能利用<本省外省>之間的矛盾,製造族群對立,從中獲利。
8. 感謝1450網軍、民視、三立、年代、自由時報、南部無數地下電台~長期協助,經年累月洗腦宣傳、加賣藥,讓支持民進黨外圍組織更加穩固,未來亦可輕易連續執政。
9. 感謝李遠哲~教改成功,一堆理盲大學生輕易被洗腦,新課綱讓年輕人變傻變笨,我的愚民政策方針將持續通行無阻。
10. 感謝小撮皇民和<愛吃芒果乾>的人~感謝你們理盲.腦殘.胆小,支持反中.親美.媚日的<爛政策>,我才順利連任。
11. 感謝太陽花造反的小將們~你們敢鬧敢衝盲目支持我,你們搶到政客座位,我也獲得歷史新高的選票~藍軍質疑我灌票作票,但是查無實據。哈哈!


第8項是感謝民進黨長期資助.還是利用政府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