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絕對好笑**---!!

 
 
1.一女子湖裡裸泳,
 
一蝌蚪見一黑洞好奇.游入睡覺。

幾天後,女子覺不適見醫檢查,
 
見一青蛙屍體旁邊有一遺書:

  自誤入黑洞
 
 
每天數次
 
 
遭亂棒毆打,
 
 
生不如死……..



2.爸媽嘿咻小兒撞見,
 
 問道:媽妳在幹啥?

 媽:爸太胖了我要把他
 
 
體內的空氣壓出來。

 
兒子:沒用的,
 
 
 

隔壁的阿姨會從爸的管子
 
 
 

像吹氣球一樣把氣吹進肚裡!
 
 
 

 
1.     有一對夫妻正在睡覺, 
 
丈夫作夢夢到正在修理收音機, 
 
就把老婆的乳頭轉來轉去
 
的說著:[那a無聲?]

 於是老婆不耐煩的說:
 
[無插插頭那a有聲!]

4. 某女,走進情趣用品店,要買按摩棒, 
 
老闆指後面:都是,
 
某女說:我要紅色的那一支, 
 
老闆回頭:阿娘喂!
 
夭壽喔!那是滅火器啦!!!!!


5. 一隻大象問駱駝:
 
「你的奶奶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瞪了大象一眼,
回大象說:
 
「我想這個問題,由一個小弟弟
 
長在臉上的來問我,實在是很奇怪?」…

 

 
 

6. 小弟弟罷工不幹,告訴勞委會 :
 
 
 1.工作環境黑暗潮濕

  2.在底層工作且忙進忙出 
 
3.工作時戴的塑膠面具讓人呼吸困難


  4.工作時老是必須肌肉僵硬,不可輕鬆行事 
 
 5.總是要做到吐才可以休息…
 
6.還必須隨時待命
 
 
 
7. 螞蟻與蜈蚣結婚。
 
 
新婚的第2天,
 
螞蟻朋友問其感覺如何。

  螞蟻唉聲歎氣道:
 
"別提了,我昨晚掰開一條腿不是,
 
又掰開一條又不是,
 
他媽的我掰了一夜的腿…"
 
 
8.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
 
告訴老鼠B說:
 
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
 
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