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髮廊真人真事

髮廊真人真事~情境對話⋯⋯⋯

美髮店女美髮師與男客無心的對話

女: 這樣可以嗎? 
男: 嗯!你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 嗯!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很少女人能吹得出來的。

女: 那你要常來喔!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

男: 那當然,其實給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不是一般隨便吹弄一下就可以的,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男: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

男: 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女: 那你要噴嗎?

男: 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唉唷你…不要亂動啦;看啦噴到臉上了啦.

男: 臉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我已經笑到彎腰差點鼻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