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我老公不在家~~~~


 

端午節到了,公司發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泰國香米
女同事力氣小,搬不動叫我幫她送回去
到了她家樓下,
她對我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

如果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
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吧。"
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 兒! ,

同事站在她家的陽台上朝下叫:

"你上來吧!"
因為她在五樓,我剛開始沒聽到,沒有反應。
于是她大聲地叫:

"喂!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吧!"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台上來看。
...
我在眾目睽睽下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
她以為我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
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有沒有聽到?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