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妳真美!/我一摸,就知妳幾歲???!!


笑話一則- 妳真美!

情人節的晚上,
老公問老婆:
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妳!
老婆低頭小聲說:--
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地說:  妳真美!
老婆嫵媚地問: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
 
想得美!!!


 

Subject: 我一摸,就知妳幾歲???!!

我一摸,就知妳幾歲???!!!!
某美女,決定下重金,讓自己整容瘦身。
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她問老闆:
「不好意思,你估我幾歲?」 老闆說:32 她好高興:47啦! 接著,她去麥當勞。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我猜29 她好高興:不是,47啦! 興高采烈,她去街角的超市買包香口糖,
忍不住又問櫃檯小姐。 小姐說:唔....我猜30 她好得意:47,謝謝! 等巴士時,她又問旁邊的老頭。老頭說:
78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 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乳罩,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 半晌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試試看。 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乳罩,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她說:好了,你猜我幾歲? 他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 說:女士,你47歲。 美女大吃一驚,驚訝的問:好厲害! 
你怎麼知道的?「保證不生氣?」 
-------------------- 「不生氣!」
老頭的回答讓美女暈倒----
老頭說:
「在麥當勞,我排你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