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開心小品


 
 
 

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他都很想親我,

於是跟我約定~~~~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

我同意了之後,

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五福路去開。

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

他欣然同意,可是我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




=======================================================


有一次我抱怨他太懶惰,於是我說:

如果你去報名參加懶惰比賽,你一定會得第一名。

誰知他連正眼都不瞧我的說:

『錯了!去參加比賽的絕對不會得第一名,因為得第一

名的連報名都懶的去』~~~~~~~~哇ㄌㄟ~~~~




=====================================================
我老公跟我說:

『當爸爸的人最常對小孩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去媽媽那裡!』

唉!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會嫁給他的~~~




================================================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裡,幾個準父親焦急地等待著。

『哇!..................』宏亮的嬰兒聲劃破了寧靜。

「張先生,恭喜,你太太生了對雙胞胎。」

護士向張先生報喜道。

「真巧,我是雙星沙士的經裡。」老張高興地說。

不一會兒,老趙的太太也生了三胞胎。

「哈!真巧,我是三洋公司的外務員」

接著小王的太太生了七胞胎。

「哎呀!有夠巧喔!我是七喜汽水的經銷商耶!」

這時,兩個男人臉色大變,充匆匆逃出了醫院。

逃了好遠,兩人驚魂甫定。

其中一個人問另一個:

「老兄,你為什麼要跑?」

「我能不跑嗎?我在百視達上班哩!

你呢?」

Oh!我在萬客隆啦!」



********************************************

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

毫無疑問,我很高興。

唯一困擾我的是,

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20歲的辣妹。

 

她喜歡穿緊身的低胸T-Shirt以及迷你短裙。

她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的彎下腰,

更要命的是

在別的男人面前她從不這麼做。

直到那一天,我未來的小姨子Call我,

讓我去看看請柬的準備情況。

當我到時,她家只有她一個人,

迎接我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說:

我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結婚之前,

把我獻給你。

她在樓梯上對我說:我在臥室等你,

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

當她走到樓梯的盡頭,

和她睡衣一起滑落灑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

我呆立了一分鐘

然後做了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

拉開大門,走向我的汽車。

門外,我未來的岳父大人濁淚橫流,

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擁抱:

good boy

我們家的測試你已經通過了,

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大家庭。

這個故事告訴我.........

保險套放在車上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