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成年笑話


 


1.
老和尚臨終前遺憾一輩子沒見過女人,

小和尚就下山找了個妓女脫光給他看,

老和尚看後感慨說:怎麼和尼姑一樣呀!

話罷,就閉眼了。

2.
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貂蟬作陪,

為試諸人忠誠,卓令禪塗黑雙乳。

席間燭忽滅,復明後,眾人手黑,

獨布手淨。卓遂賞布,

布笑,露黑齒。

3.
神父對小修女說他的DD是天堂的鑰匙,

叫小修女給他捏了一晚上.小修女非常高興,

回去對老修女說她摸到天堂的鑰匙了.

老修女一聽小修女對神父DD的描述,

大怒道:"天殺的,他給老娘說那是天堂的號角,

叫我給他吹了四十年!"

4.
男女兩人炒飯,女瘋狂地叫床,鄰居敲門抗議!

男說快別出聲,女答可以.隨後女便雙目緊閉,

牙關緊咬,渾身發抖.男的慌問咋啦?

:沒事,接著幹,我改震動了!

5.
電視臺一女主持婚後數年不育,著急憂愁,

去找醫生訴苦說:

說我不行嘛,未婚時就懷孕過三次;

說老公不行嘛,難道我們幾個領導都不行?

6.
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多快錢,想買玩具,但犯愁:

十幾塊能買什麼呢?其中一個提議到:

去買衛生巾吧.眾不解,問為什麼?

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

而且快樂沒煩惱

7.
銀行�,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

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後吼道:

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8.
某男看到一則廣告:

不開刀、不住院、讓你的生殖器輕輕鬆變大變粗!大喜,立即匯款。

數日,收到郵包,急切地打開一看,

原來是一只放大鏡!

9.
牧師問一對夫婦:如果五分鐘後就到世界末日,

你們想做什麼事?丈夫興致勃勃地回答:

想瘋狂做愛。太太白他一眼幽幽地說:

那剩下的四分鐘幹什麼?

10.
某男久不行房,妻甚悲。

一日男令其妻脫光倒立於鏡前,妻大喜照辦,

男將下巴置於妻下體上,

照鏡曰:我留鬍子好看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