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台灣笑話


     台灣笑話,滿有 趣!

 

 收入15萬, 可考慮歐洲遊。

 收入510萬, 請選擇東南亞遊。

 收入低於5萬, 請選擇國內 遊。

 收入低於2萬, 請選擇郊遊。

 1萬, 請選擇花生油。

 5 的,請選擇地溝油。

 有收入的,請選擇夢遊。

 按照規定做好長假安排!

~ 遊快樂!

──────────────────────

 老師在批改英文作業時,忽然大 發雷霆:

「我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英語作 業。」

 老師見狀問道:「他寫些什 麼?」

 老師說: 「他寫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的故 事。」

 老師說: 「不錯啊! 有什麼不對呢?」

 老師說: 「他竟然開頭寫道:

The prince asked
"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princess answered
"Yes!"

「接 下來全部都是中文!」

───────────────────────

 盲人打著燈籠走路。

 人問:「你一個瞎子打燈籠有何 用處?」

 曰:「怕他人看不清路!」== 這是儒家;

 曰:「怕別人撞到我!」== 這是墨家;

 曰:「黑夜出門就得打燈籠!」== 這是法家;

 曰:「想打就打何必問?」== 這是道家;

 曰:「你猜猜看?」== 這是釋家;

 曰:「你沒看出來我這是裝瞎 嗎?」== 這是頂新魏家!

────────────────────────

 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 抓走,分別是美國人、韓國人和 日本人。

 們被關在牢裡。

 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 們族人要吃了你們!!"

 國人說:" 要吃我啊~~ 全身油脂,不好吃啊!!"

 人族回說:" 就跟美國牛一樣,油脂豐富入口 即化嘛!" 國人就被帶走了。

 國人看到立刻說:" 不能吃啊!!!!我全身都假的,你們要怎麼吃?!!"

 人族回:" 假的部位去除掉,剩下的燉湯!" 國人就被帶走了。

 本人只對食人族說 了一句話,日本人就被放走了。

 

 救後,媒體爭相問他,您究竟是 怎麼逃出來的?

 

 本人說:" 只跟他們說............ 是從台灣來的!"

 

 

 

 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