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剛出爐的50句俏皮話


剛出爐的50句俏皮話 

 

1、"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個。

 

2、總有這樣的一種人,我們稱之為"井"——就是橫豎都二的意思。

 

3、我經常跳槽,國內不少城市我都待過,每當朋友問我在何處就職時,我都會說在"中國移動"。

 

4、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5、所謂完美的婚姻就是:男人完了,女人美了。

 

 

 

6、還沒來得及表白,愚人節就過去了。

 

7、門門功課亮紅燈,照亮我的前程。

 

8、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出現廣告並不算可惡。真正可惡的是,漫長的廣告過後,等來的卻是片尾曲。

 

9、因為你的"對不起",我決定和你"沒關係"。

 

10、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學家的是丈母娘。

 

 

 

11、婚前把疤痕看成酒窩,婚後把酒窩看成疤痕。

 

12、就算再冷,別人裹成粽子,咱們也要把自己打扮成甜筒!

 

13、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14、人最值錢的就是知道自己幾斤幾兩,沒個分量你往大秤上站站試試?那個秤砣動都不動。

 

15、等我有了錢,就買兩輛寶馬在前面開路,我在後面騎自行車上班。

 

 

 

16、我發誓再上網就砍手,結果發現自己是千手觀音。

 

17、誰耽誤我一陣子,我讓他後悔一輩子。

 

18、當你身上的裝飾物的價值超過了你內在的價值,你就時尚了。

 

19、小時候寫作文,學會了撒謊;大學時寫論文,學會了抄襲;工作後寫報告,學會了裝腔;戀愛時寫情書,學會了矯情;老年時寫自傳,學會了包裝。

 

20、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21QQ的線上率越高,證明這個人越寂寞。

 

22、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23、有時就像是一場俄羅斯方塊的遊戲,不停地有不規則的事件突如其來地掉下來,你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判斷該把它們放在哪裡。最糟糕的是,有時還沒想好放哪裡,新的麻煩又接踵而至了。

 

24、我現在拿得起放不下的只有筷子。

 

25、不要說你不認識我,剛好我也不認識你,真是緣分啊!

 

 

 

26、過去叫開會現在叫論壇,過去叫單位現在叫機構,過去叫集體現在叫團隊,過去叫目錄現在叫功能表,過去叫計畫現在叫策劃,過去叫痛快現在叫爽歪歪,過去叫關係密切現在叫零距離接觸。

 

27、旅遊的十大"看頭":到北京看"城頭";到西安看"墳頭";到上海看"人頭";到蘇州看"橋頭";到天津看"碼頭";到桂林看"山頭";到南京看"石頭";到河南看"光頭";到海南看"浪頭";到杭州看"丫頭" 。

 

28、曾以為我想要的是職業,結果發現我只是想要工資。

 

29、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地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卑賤地活著。

 

30、日久才見人心不古,路遙方知馬力不足。

 

 

 

31、不要惡狠狠地回顧過去,也不要怕兮兮地嚮往未來,而是要小心翼翼地過好現在。

 

32、如果你看中他的錢,在適當的時候要到這錢才是你的。打鐵要趁熱,要錢要趁愛!

 

33、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4、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

 

35、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36、再過一百年,我也會長成參天大蔥。

 

37、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的人。

 

38、猛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地一看。

 

39、為啥我爸是李鐵,真是恨鐵不成鋼。

 

40、人生最痛苦的事是肚子裡沒貨,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是肚子裡就那麼點兒貨。

  

 

 

41、當你想兩肋插刀的時候,卻只有一把刀。

 

42、生活是花8個小時去買菜,然後做一頓飯;而生存是花8分鐘買包速食麵吃掉。

 

43、他們說我是BT,讓我去做CT,結果我是ET

 

44、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45、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46、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47、我喜歡乾淨白晰的男孩因為我真的是天鵝。

 

48、太壓抑不好凡事適可而止不太過份你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

 

49、佛說他想殺生我說淡定淡定。

 

5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