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我兒子是同性戀

四位女性在畢業後三十年同學聚會中聊天.....

其中一人去拿食物,彼此討論,她們的兒子是如何成功?

 一號說:我兒子學經濟學,是銀行家,很富有也很大方,曾經給他的最好朋友一輛法拉利。

二號說:我兒子是飛行員,開了間航空公司,非常富有,也曾給了他最好的朋友,一架噴氣式飛機。

三號說:我兒子是名工程師,開了開發公司,也很富有,曾為他最好的朋友建了個城堡。

四號回來座位,盤子裝滿食物,問她們在討論什麼?

她們說,談的是每個人的兒子,有如何的成功。

並問四號,她的兒子狀況是如何!

她說:我兒子是同性戀,在同性戀酒吧工作。

其他三位用憐惜的眼神看著她說:那妳一定很失望喔!

四號女士說:哦!不會啦!

我兒子生活過的很精彩。

上週他生日宴會,他三個最好男朋友,分别送他最豐盛的禮物。

收到的禮物是:
一輛法拉利
 一架噴射機
 一個城堡城

三位女士聽後,立即身體不適,暈眩……盜汗……。

(這笑話在英國比賽,赢得最佳笑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