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我給你找到了小山

最優秀的老婆
就是在多年以後,老公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老公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我真的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老公很久沒有
那麼手腳靈活了,
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載老公
到處找,左拐右彎
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
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是附近
最小的山,我給你找到了小山,慢慢爬,
相信爬完後你
身體會好很多
~快去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