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腳麻麼-叫媽媽/昧良心的錢我不賺

1.腿疼去看醫生,檢查完醫生說:"叫媽媽!……我一臉懵~"她又說:"叫媽媽!繼續懵……"這時,醫生不耐煩的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委屈的叫了一聲媽媽~內心開始劇烈 懷疑起了身世……把醫生氣樂了:"我是問你腳麻麼!"

 

2.老婆:"老公啊,如果有人花1000萬買我,你賣不賣?" 老公:"當然不賣!"老婆高興極了,猛的親了老公一口,問:"為什麼呀?"老公看了老婆一眼,一臉嫌棄的說:"你又不值1000萬,這種昧良心的錢我不賺!"

 

 

3.小蚯蚓在家很無聊,就把自己切成二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一看不錯,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於是,蚯蚓爸爸把自己切成肉沫。媽媽回來一看,哭著說,切這麼碎,會死的。蚯蚓爸爸極其虛弱的說:沒辦法,情人節了,這還不夠分的呢 ?

 

4.今早上,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太太問我,哪裡有做錦旗的呀?我想給供熱公司送一面錦旗!上面用金線繡四個大字:破鏡重圓。我挺納悶,怎麼偏偏繡這四個字呀?老太太說:你是不知道呀,我和我老伴已經分開睡好多年了。夫妻之間聯手都不碰了,眼看著感情就徹底破裂了,這不昨晚上半夜他抱著被子就鑽我被窩了!混身冰涼,哆哆嗦嗦對我說:求求你了,快抱著睡吧!倆人抱著還暖和點,實在受不了了。這屋咋這麼冷呀!這要不是供熱的功勞,那老混蛋還得和我分居!你說我是不是得感謝供熱公司!我都得感謝他們八輩祖宗!

 

5.今天下雨,在公車上,上來一女 的,穿的很暴露,看上去凍的直打哆嗦。那女的一上車就?說:"車裡真暖和,跟被窩裡一樣!"這時,旁邊一大媽 幽幽來了一句:"你家被窩裡有這麼多人啊?!"全車人都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