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我放個屁行嗎?/搭個順風車打這樣/你進錯門我可以理解

某人去吃麻辣燙放了半碗辣椒油,吃完了打車回家,走著走著問人家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司機急了說;你放唄,我又沒堵你屁股。

這下好,一個屁放了15分鐘,他舒服了,就看從車裡往出冒藍煙,都看不著道了,司機打雙閃往前趕,一會又問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這時候司機都哭了,說:大哥你可別放了,臭也就算了,關鍵還辣眼睛。

某人去吃麻辣燙放了半碗辣椒油,吃完了打車回家,走著走著問人家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司機急了說;你放唄,我又沒堵你屁股。

這下好,一個屁放了15分鐘,他舒服了,就看從車裡往出冒藍煙,都看不著道了,司機打雙閃往前趕,一會又問司機我放個屁行嗎?

這時候司機都哭了,說:大哥你可別放了,臭也就算了,關鍵還辣眼睛。


>>>
一天,虎哥滿臉是血的回到家……

虎哥:媳婦,我讓人給打了,差點回不來了。

媳婦:(驚恐),咋的了,出啥事了?

虎哥:我就早上出門想搭個順風車,就被人揍這樣!

媳婦:誰打的,我找他去,搭個順風車打這樣,對了,搭什麼車?

虎哥:運鈔車
媳婦:咋不一槍把你崩了,以後出門搭靈車去,別回家了!

>>
小木總半夜喝酒回家,進房間看見老婆和隔壁老王,頓時怒不可遏,抓起兩男女就是一頓揍,揍完清醒了一點,看看旁邊,進錯門了,趕緊跟老王和他老婆道歉,說喝高進錯家了。

老王抓住他領口:你進錯門我可以理解,但是你沒老婆你自己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