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醫師自述

醫師自述
(這個醫師不是我同學!)

行醫十多年,家裡診所內的護士、藥師都是經由老婆面試篩選才能聘用。
即使營運上軌道老婆不再自兼會計收帳,再找的會計也是老婆挑選的親戚來擔任。

而且三不五時,老婆還會逛到診所來探查我有沒有和小護士眉來眼去、打情駡俏,就這樣轉眼也過了快二十年。

沒想到,今年原來的護士考上研究所要離職,新護士面試,老婆竟然頭痛發燒交代我全權處理。

來面試的三個小女生,裡面有一個是20歲的辣妹,她穿著緊身的低胸T-Shirt 以及迷你短裙。
我猶豫掙扎了半天,還是選聘了她,想説,如果老婆反對再說,能多和她相處一天是一天,沒想到老婆竟然沒什麼意見。
沒病人時,小護士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的彎下腰,更要命的是,有病人或其他人在面前她從不這麼做。

直到那一天,忘年會大家都喝茫了,老婆更是反常的喝的很High,說她醉了要先坐計程車回家,小護士也喝的很High,癱倒在我身上直叫我送她回家。

雖然不該酒駕,但這時的我那管得了那麼多,把她摻扶上車一路開過去。
當我到她家時,她家只有她一個人,摻她上樓時,迎面看到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
說:"我愛上了已婚的男人,每天在診所看到你,你知道我心有多痛,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回到你老婆身邊前,把我獻給你。"
她在樓梯上對我說:"我在臥室等你,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

我呆立了一分鐘,然後做了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拉開大門,走向我的汽車******

門外,我的老婆手上拿著電擊棒和防狼噴霧劑,涙流滿面,給了我一個深情的擁抱:"老公,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錯怪你了,我不該懷疑你老想背著我和小妞搞東搞西的!"
.
.
.
.
.
.
.
.
.
.
.

這個故事
告訴我們……

威而剛放在車上
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