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哈哈大笑..... 笑話-----!

ª`·N¡GÂà±H«H¥ó¤w§¨±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ªº¥Í¬¡§Y®É³q ¡Ð ·¾³q¡B®T¼Ö¡B¥Í¬¡¡B¤u§@¤@¦¸·d©w¡I
http://messenger.yahoo.com.tw/

 
 
 
1. 去 醫 院 的 路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
 
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停一下,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2.我 們 家 鬧 鬼 了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
 
:「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
 
,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
 
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他連忙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死鬼!這是你第3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
 
 
 
 
 
 
 
 
 
 
3. 爸爸是誰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
 
,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
 
,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
 
『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

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4.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

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5.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6.五香乖乖
 
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
 
 
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

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

媽媽不高興地問他:
 
『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搞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 三箱 乖乖,

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6.無解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
 
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
 
他只寫了一個""

就停止了。護士小姐就問:
 
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
 
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7.你借給他
 
1998年的某一天,

日本....台北...國際電話。

李:是老王嗎?我是李偉。

王:好久不見了........

李:最近好嗎?

王:很好,好想你噢......

李:我有事找你商量
.......

王:什麼事?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

王:什麼?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 ....(更大聲)

王: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嘶啞的喊
)

王:奇怪電話怎麼一點都聽不清楚??

接線小姐:王先生,
 
電話明明聽的很清楚,

他說要向你借50萬,
 
你怎麼說聽不清楚呢?
 
 
王:你聽的清楚,那你借給他!
 
 
 
8.減肥
中年的肥胖婦人,
 
在街上遇到久違不見的老朋友。

朋友說:「近來你似乎很忙?」

「嗯,忙著減肥!」

「怎麼減?」

「每天騎馬3個小時。」

「效果如何?」

「嗯,馬瘦了 1公斤 !」
 
 
 
 
 
9.大哥大
 
在大學裡有一名教授看到
 
一名學生帶大哥大,

於是問他為什麼帶大哥大。

學生說:那是水壺。

教授又問:水壺為什麼會響呢?

 

 


學生:可能水燒開了.........
 
10.選課
 
話說有位學生在學期末準備預選下學期的課,
 
可是這次系統的內容卻不太一樣,
 
其內容如下:

『陽明大學你好,請輸入學號及按井號,

退學按5、休學按6、復學按7』。

這位學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按了『5』,

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這位學生頓時臉色大變,

此時心中又浮現了另一個希望,

剛剛不是有聽到復學按7嗎?

於是他按下了『7』

只聽到系統回答:

『對不起,
 
非本校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
 
 
20.爸爸真偉大
 
小興: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
 
他什麼都會做!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阿明 :當然知道!

小興:那是我爸爸造的!

阿明:哼!有什麼稀奇?
 
我爸爸才是偉大的神槍手!

你知道死海嗎?

小興:知道呀!那又怎樣?

阿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