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哈!(粉好笑!!) 愈後面愈經典...再笑一次


哈!(粉好笑!!)
愈後愈經典...
再笑一次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
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
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讚...............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
「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要注意喔...........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
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
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逛夜市--


前幾天去逛夜市...

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5~60歲的歐里桑
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 喂~~ 喂~~~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 ...我要3件...

粉紅貓... 我要5件...

閃電鼠... 這賣得最好啦...
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 ByeBye'


不會吧...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 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 原來....


藍貓 = 小叮噹

粉紅貓 = Hello Kitty

閃電鼠 = 皮卡丘


原來如此...........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
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

食材炸得香脆。等待時,
一對5~6歲的小兄弟走進來,
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30元的薯條,
分成3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
「你們才2個人,為什麼要分成3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
佩服2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
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0*...........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
,害我都沒有人追!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
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
!那.....我不要活了!我要自殺!
我要把自己燒成灰,
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

I!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知女莫若母.......


◎班花選拔--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
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
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
娶到

我是你賺到了

。」

彩萍候後來高票當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