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輕鬆一下----





  
: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
."

: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 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幾個七,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

"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

"
我想我們可 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

"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 問他
.

"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 滑水, 打球
,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一 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 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

『這裡躺著一 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 以後死了,

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

『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某 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 男孩

,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

「我決定 了... ,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 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

「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

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

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