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三國野史



呵呵---會心一笑----!

A.

一壯漢陰囊疼痛,去醫院看病。

值班大夫是一年青姑娘,

問他:「你哪兒不舒服?」

壯漢:「蛋疼!」

大夫:「睪丸疼?」

壯漢:「不光是搞完以後疼,不搞也疼!」


B.

卻說一日,王允請董卓至家中喝酒。

席間,王允之女貂禪負責斟酒。

董卓與貂禪二人眉來眼去,

竟互生慾火。臨別之時,

貂禪在董卓的頭上敲了三下,

然後背著手走了。當夜三更,

董卓從王允家後門進入,來到貂禪房前,

門自動打開,董卓進門走了一段,

看到兩個門。一邊寫著「己婚」,

另一邊寫著「未婚」,董卓從「未婚」的門走進去。

走了不久,走廊的盡頭又有兩個門,

上面寫著「有經驗」及「無經驗」。

董卓從「無經驗」的門繼續前進,走著走著,

又來到走廊的盡頭,那也有兩道門。

上面寫著「10公分以上」及「10公分以下」,

董卓打開「10公分以下」的門

便走到了外面的馬路上...

C.

話說劉備關羽張飛3兄弟剛出來混的時候

,有一次被仇家捉住,將3人扔到海中一荒島上

。島上無可食用之物。3日後,3人腹中空空,

飢餓難忍。張飛便道:「與其餓死,不如將小雞雞切下以果腹。」

說罷,便抽刀欲切自己的小弟弟。

關羽急忙阻攔,罵道:「傻逼!別急著切,

揉揉再切,肉多!」此時,

2人聽到劉備在一旁哼哼唧唧的,回頭一看,

卻見劉備正在打飛機,便問道:

「大哥此時還有心情如此這般?」

劉備抬頭答道:「笨蛋!弄出點醬來,蘸蘸吃啊。」

D.

卻說這一日,趙雲與張飛同室操雞。

趙雲身下女子正興奮之時,

歪頭看見一旁干的正起勁的張飛和其身下的女子,

不禁大哭起來。趙雲不解,問道:

「哭甚?」女子答曰:「我也想要巧克色力的ㄝ!」

E.

卻說一日,劉備對糜夫人說:

「你以後在高潮的時候能不能告訴我一聲?」

糜夫人說:「可是……」劉備說:

「可是什麼?」糜夫人說:「我怕……

劉備說:「怕什麼?」糜夫人說:

你以前說過,如果我和別的男人做愛你會殺了我的。」

劉備:「¥#%……

F.

卻說貂禪為了使董卓呂布二人反目,

便同時與二人勾搭。這一日,

董卓與呂布在一起喝酒,董卓道:

「我前天和貂禪幹了那事,她的床上功夫真不錯,比我老婆強多了。」

呂布道:「不瞞你說,我昨天也和貂禪幹了那事,

確實,比你老婆床上功夫強多了
!」

G.

卻說劉備有一女傭。這一日,糜夫人欲將女傭趕走。

女傭怒道:「我知道你為什麼要趕走我,

因為你嫉妒我比你性感漂亮!」

糜夫人道:「這話誰說的?」

女傭道:「劉備。你一定還嫉妒我的床上功夫比好!」

糜夫人道:「這話誰說的?」

女傭道:「劉備、趙雲、張飛、關羽……大家都這麼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