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笑話



 

 
希望你每天都能笑一個^_^
 
怎能不哭

 
動物園的一頭大象死了,

管理員在旁邊失聲痛哭。


遊客們都說,他平日一定很喜歡這頭象,

所以不忍大象死去。

一位知道內情的人說:"不,按規定,他要負責為大象挖個墓坑 !"
 

 
意外效果


 
我在庭院中訓練狼狗哈利做几個基本動作,

正巧友人來訪,

哈利張牙露齒,作勢欲扑,

嚇得友人直抖。我見狀急喊:"坐下!"


不料坐下的不是哈利,而是友人。
 
 

 
別有用意


 
女病人:醫生,你叫我把舌頭伸出來

,為甚麼你又不看呢?


醫生:我不是要看你的舌頭,

我叫你把舌頭伸出來,只是要你在

我開葯方的時候安靜些。

 



關心聲譽




一天,一位穿超短迷你裙的摩登小姐走進一洗衣店,

該店年輕

的老板直追著她盯著看。

小姐不滿地問:"你一直看甚麼 ?"


年輕老板則一臉嚴肅地說:

"說實話,小姐,我是關心本店的聲譽。


你這條裙子不會是在我們店洗縮水的吧。"
 




失策



某大公司老板巡視倉庫,

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板最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

便問:"你一個月掙多少?"


"一千。"工人回答。

老板立刻叫旁邊的職員給他一千元

,并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板問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本公司的人, 是其它公司派來送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