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裡面有9公分長的肉----






裡面有9公分長的肉----


有一對老實的男女是經由媒妁之言而在最近成婚,這位新娘雖然是漂亮萬分,但卻有些些癡呆,不過在洞房花燭之夜仍圓滿的和老公行了周公之禮。

第二天,新娘就去看婦產科。


到了醫院,新娘向醫生說明求診原因:


「醫生,我想我的私處藏有一塊9公分長的肉,


請醫生你幫我取出來吧!」


醫生雖然覺得很怪異,


但還是很徹底的為新娘的私處檢查一遍,


卻找不出病因和9公分的肉,


只好對新娘說:「妳裡面什麼也沒有!」


又好奇地問:


「為什麼妳會認為你的私處裡面有9公分長的肉呢?」


癡呆的新娘回答:


「昨天我丈夫塞進去時足足有18公分那麼長,


但他拔出來時卻只剩下9公分長,


所以我想應該還有9公分的肉藏在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