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我現在才知道 "白領"階級 的意思-----

      
                                                                            
 "嫁妝":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代溝":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自戀":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像我這樣男人。 


"無語" :法官問:你為何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約會":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醜聞":
當你帶個醜八怪女出遊,就會聽到周遭所說的話。 

                                                        
"絕望":
飯館吃飯點了2道菜,吃第1道: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2道:"哇靠!還真有!"  

                            
"白領"階級 :


就是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


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


這月薪水又白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