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多換幾種姿勢----




多換幾種姿勢-----


  史密斯夫婦多年無子﹐決定要找個代父來生子。

當約好的那天到來﹐史密斯先生告訴他太太:

"
我走了﹐那個人很快就會到了。
"

半小時後﹐剛好來了一個專拍嬰兒的攝影師上門推銷生意。

"
早安﹐太太﹐你不認識我﹐我是來
…"

"
ㄡ!不用解釋了﹐我等你一陣子了。

"
史密斯太太插嘴道。"真的嗎?"攝影師喜出望外;

"
太好了﹐我對嬰兒是專門的。

""
我跟我先生也希望是這樣﹐請快進來吧!
"

史密斯太太問:"我們要從哪裡開始呢?

"
她的臉開始泛紅了。

"
就讓我來吧!通常在浴缸裡可以有一兩個﹐

一個在沙發上﹐床上也可以來幾個。

其實客廳地板上也不錯﹐你可以好
?

"
浴缸裡?客廳地板上?

難怪我和哈利老覺得行不通。

"
史密斯太太喃喃自語道。

"
其實﹐太太﹐沒人可以保證一定很棒的﹐

但是如果我們多換幾種姿勢﹐

我從六、七個不同角度攝(射)過來﹐

我擔保你一定能感到很滿意的。
"

史密斯太太倒吸了一口氣:

"
我希望我們能很快做完!
"

"
太太﹐在我的經驗中﹐一定要能讓人能夠慢慢來。

我也希望五分鐘內進來出去就搞定了﹐

但我敢說你一定會很失望的。

""
我當然曉得!"史密斯太太驚呼了。

攝影師打開他的公事包﹐拿出了他的嬰兒專輯。

"
這些是在倫敦鬧區的巴士上完成的。
"

"
ㄡ!老天!"史密斯太太叫了一聲﹐把頭埋在手帕中。

"
還有這對雙胞胎﹐你看這結果出來真不錯﹐

你不知道他們的母親有多難相處!

"
攝影師將圖片交給史密斯太太。

"
她很難相處嗎?"史密斯太太問道。

"
可不是。我只好帶她去海德公園才把事辦好。

那邊人山人海﹐人人爭睹呢。

"
史密斯太太睜大了眼睛;"人山人海嗎?

"
攝影師回答;"是啊。而且三個多小時呢。

那個母親一直尖聲大叫﹐我簡直不能專心。

後來天快黑了﹐我不得不越攝(射)越快。

最後連松鼠都來啃我的器具了﹐我只好收工了。
"

史密斯太太問:

"
牠們真的去啃你的你的器具嗎?

""
沒錯﹐太太。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我要開始架起三腳架以便開始工作了

""三腳架?"現在史密斯太太可真是擔心極了。


"ㄡ﹐是的。我得用三腳架把我的佳能(佳農炮)架起來。


因為它實在太巨大了﹐如果不架起來﹐我還真動不了。


太太?太太?老天爺﹐她居然暈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