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白領"階級 的意思

"白領"階級 的意思

 

我現在才知<白領>階級的意思



"嫁妝" 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



"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無語就是法官問:



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



真鈔我不會印。



"約會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



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



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



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醜聞" 就是當你帶一個醜八怪女孩出遊,



就會聽到周遭的人所說的話。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吃第二個:"靠!還真的有!"



"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



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



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



感歎一聲:這月薪水又白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