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回答得十分得體/再來一次/不服氣的學生/第一句話



回答得十分得體

 

阿九到志明家拜訪,湊巧志明不在,他的太太正好在刺繡。


阿九看了以後道:你的刺繡真漂亮!

志明的太太說:過獎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繡一個。
 

阿九回家之後,把這件事告訴太太,


並稱讚志明的太太回答得十分得體。


過了幾天,志明來拜訪阿九


剛好他也不在家,他的太太抱著孩子在玩。

志明道:您的孩子真漂亮,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阿九的老婆得意地說:您過講了!


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生一個。

 

 

再來一次

 

在旅館內,兩人翻雲覆雨之後,


男的抽著煙,


問到:你家的管教很嚴吧!如果你懷孕的話,怎麼辦?

那我會去自殺,絕不會連累別人。


女的回答。
  

是嗎?那太好了!我們再來一次吧!

 

 

不服氣的學生

 

一天上課中

女老師:


「樹上有十隻麻雀,用槍打死了一隻,還剩幾隻? 」

學生:「一隻都沒有,全都嚇跑了。 」

女老師:


「錯!!還剩九隻,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學生不服,反問老師一個問題...



學生:「老師,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 」

女老師:「說啊?!」

學生:


「有三位妙齡美女在路上吃雪糕,


第一個咬,第二個舔,第三個吸,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 」

女老師滿臉通紅話:


「啊~是第三個吸那個? 」 



學生:「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那個,


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第一句話

 

在某小學裡,在某一班,某個老師在教歷史。


 

在某個座位裡,有小明跟小莉,


小明一直故意用鉛筆捉弄小莉,


害小莉不堪其擾。


這時歷史老師正好在教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老師:各位小朋友~


你們知道夏娃與亞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說什麼嗎?


小莉突然站起來說!!


你不要一直用那根插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