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大智若愚!(@好笑)

一個美國名律師與一個互不相識的老中

在一架長程飛行的班機上比鄰而座。

律師在想:中國人都是笨頭笨腦的,

很容易唬弄。

爲了打發漫漫的無聊旅程,
這位自認高人一等的老美向這位《笨老中》

提議:

何不來玩一種有趣的遊戲消磨時間?

老中很客氣的推辭,説是太累了,

想閉目養神,小歇一會兒。

 律師仍是不依不饒,慫恿的說:

《你來問我問題,我若答不出來,就給你$500.00

然後由我來問你,你若答不出來,只需給我$5.00就行,

你看如何?》

爲了讓律師閉嘴,好落得個清靜,

老中欲拒還迎,勉強答應。

 律師問了:《地球與月球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老中不經思索,一句話也沒說,就把$5.00遞給律師了。
  
現在該輪到老中問了 :
《什麽東西在爬山的時候用三條腿?
可是在下山的時候卻用四條腿?》
  
問罷,就閉上眼睛,呼呼睡將去了。
  
律師立刻用手提型電腦上網查閲資訊,
  
並發出電郵給世界所有他認爲
跟他一樣聰明無比的同行,親友尋求增援。
  
經過一個小時的折騰,還是找不到答案。
他只好把身旁的笨老中搖醒,
  
很守信用的將$500.00遞過去。
老中不慌不忙的把錢裝進了口袋,又倒頭見周公去了。
  
聰明的律師苦苦思索,心不甘,氣不順的懊惱萬分。
  
最後又只好推醒了愣頭愣腦的老中問道:
  
《好吧,你能告訴我什麽東西
在上山的時候是三條腿,下山的時候是四條腿嗎?》,
  
這位笨老中一句話也不說,就把$5.00遞給聰明的律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