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罵人高招----學起來-----




罵人高招-----學起來-----
 

罵人最厲害的

 

就是對方根本察覺不出來你是在罵他,

 

還跟著融入你話中的情境裡

 

還呆呆不知是在罵他......

 有一天,一個80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

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今年才25歲!」老人叫道。

「我們結婚4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

她無時不刻需要我,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老人得意洋洋地說「怎樣---?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瞄他一眼緩緩說道: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再緩緩開口說著:

「他跟我講了一個故事,

他說他有次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

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

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

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

用盡吃奶的力量喊出:『砰!砰!砰!』

大叫3聲。

嘿~~!您知道怎麼著~?奇蹟卻發生了,

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

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醫師說:我也這麼覺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