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莞爾一笑

 

 

莞爾一笑

 

烈酒


有一天有三個國家的男士聚集在一起,


吹噓自己國家的酒有多烈..是,就有人提議用老鼠來實驗。


首先,


美國人先拿出他們自豪的酒餵了老鼠一口,老鼠喝下後不到五分鐘就昏睡過去了。


接著,換英國人,這次老鼠喝到第一滴的時候就昏腄過去了..


英國人驕傲的大笑。

這時,只見台灣人二話不說,拿出金門特產「高梁酒」


放到了老鼠面前,不到一會兒,老鼠就衝回到他的洞穴中..正當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


老鼠拿了一把刀衝出來憤怒的大吼著:貓到哪裡去了?我要殺了它們!

 

清純女學生


話說有一天我同學和他女朋友到淡水河邊觀賞夕陽,



兩個人正聊天之際,看到水裡竟然漂過一個透明的保險套....


他們旁邊正巧有三個北一女的學生,


只聽到她們指著水裡的套套說~「看..有新品種的水母耶..」

 


 

治痔瘡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兒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


上前就問小夥子說: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能?

 

藥渣


某位皇帝在位時,皇宮裡有很多宮女都因為懷春而病懨懨的。


禦醫 說:「要治這種病,必須以十多名少年來當藥。」


皇帝答應其所請。幾天以後,宮女們個個都變的眉開眼笑的,


體態舒展,她們拜謝皇上說:「承蒙皇上賜藥,我們的病都好了,非常謝謝!」


而數十名少年則俯伏在宮女身後,個個形容枯槁,步履蹣跚,不再有常人的模樣。


皇帝問:「這些人是怎麼了?」禦醫說:「藥渣!」

 

情人卡


花公子到書店買情人卡,店員小姐向他推薦說:這一張不錯,


上面寫著向我唯一的心上人致上最美好的祝福。


花公子聽了很高興說:好!!我買一打!!

 

猴子聽不懂


媽媽帶小平一同去動物園玩,小平指著猴子大笑:


哈哈!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


媽斥責"不可以這樣說!


小平理直氣壯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猴子也聽不懂。

 

老師您猜錯了

 

老師:「你為什麼總是不洗臉?你瞧,


連你今天早餐的殘渣還掛在臉上。」

 

學生:「那您說我早上吃的是什麼?」

 

老師:「果醬麵包。」

 

學生:「您說錯了,那是昨天早上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