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挺"的笑話!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挺"的笑話!

 
>>>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挺"的笑話!
>>> >
>>> >
>>> >話說....有一個身材標緻.臉蛋甜美
>>> >唯一缺憾是胸部太小的熟女..
>>> >在參加紅衫軍.(天下為公)ㄉ活動時......
>>> >激動ㄉ上台演說:[..........
>>> >我雖然胸部小----
>>> >但我不是...........( 挺扁ㄉ )......
>>> >我是...............( 挺戰ㄉ )......
>>> >摸起來更是.........( 挺宋ㄉ )......
>>> >我不喜歡ㄉ男人是.....( 挺短ㄉ )......
>>> >我喜歡ㄉ男人是.......( 挺九ㄉ )......
>>> >說到這現在我其實是........( 挺施ㄉ )......
>>>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