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Jokes--- (HaHaHa---舒壓一下---)




Jokes--- (HaHaHa---舒壓一下---)

 

商務艙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

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他們竟說:

「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

在明白情況後就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

阿公阿媽!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

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
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
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

運氣真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路人生氣的說:「你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

某甲說:「你要曉得,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

好鬥成性

鸚鵡好鬥!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哇靠!不脫衣服還真打不過他耶~」
 
=====================================

叫媽

雞跟牛發牢騷: 「人讓我們多下蛋,
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 「你那點委屈算什麼,
那麼多人吃我的奶,有誰喊我一聲『媽
?」
 
=====================================

回音

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
「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
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我只說一遍呀。那是回音,是回音。」
 
=====================================

補課

未婚熟女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是爸爸幫我作的。
女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
叫他星期天也要上來我家補課。
 
=====================================

牛肉麵

顧客抱怨道:
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廢話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

考試作弊成性

考試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

出差

妻:「你今天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明天我正好出差。」
 
=====================================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無論如何,網路都不能代替報紙,
最起碼的一點,就是網路不能拿來包東西!」
 
=====================================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
因為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
現在這種老婆現在已經很難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