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Google


以前大家說 Google 要做手機,Google 說大家不要亂猜,沒這回事。好比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男生:「我沒有要做什麼,請放心」

後來 Google 推出了 Android,說道:「我只是推出軟體而已,大家不要想太多」,好比男生把門給鎖了:「我只是習慣把門帶上,請放心」

接著 Google 推出了 G1 手機:「這只是給 Android 驗證軟體用的,大家不要想太多」,好比男生脫了外套:「房間好像有點熱」

隨後又推出了 Nexus One:「我只是要樹立一個 Android 手機的標準,大家不要想太多」,好比男生脫了上衣:「房間真的滿熱的」

之前 Google 又買下 Motorola:「我是為了專利,大家不要想太多」,好比男生脫了褲子:「怎麼這麼熱啊」

現在 Google 說:「既然我們有了硬體.......」


Google執行長Larry Page在公司網站上表示,他欲利用其Android平台和即將收購的摩托羅拉之技術,「打造相當棒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