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兩封信-- 博君一笑!


 
 
 
 
 
 
  親愛的丈夫:
  
      昨日我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知你己離職的消息,
      老實說: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我們在一起己經七年了,
      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一些你愛吃的菜,買了一套新的睡衣,
      你回到家,一餐飯吃了兩分鐘你就去看電視,看完電視就去睡覺,
      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你愛我,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我走了,保重!
  
      : 請不要找我.
          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齊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減低我未選擇他卻嫁給你的遺憾
  
      你的前任太太
       ~~~~~~~~~~~~~~~~~~~~~~~~~~~~~~~~
   
 
 親愛的前任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我感到無限傷心!
      沒錯,妳我在一起己經七年,只不過你是否是一個好太太,我內心卻有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想聽妳嘮叨,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在上星期我留意到你剪短了頭髮。
      不過,我看到的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像一個男人.
      妳要知道,我不願講假話,又不想傷妳的心,所以我沒講甚麼話。
       妳煮那頓晚餐,的確是花了很多心思,不過,不知道你記不記得,
      當妳在煮那頓飯的時候,好像把當我成是偉文一樣,
      我己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可能你太大意了。
      妳那一套睡衣,在上星期穿著時,也不除掉價錢吊牌,
      上面寫著$4,999,而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我希望那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我內心還是愛著妳的,所以日前當我知道
      自己中了五億大樂透時,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想和妳去夏威夷渡假。
      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己經走了,
      或許冥冥中自有主宰,妳我是無緣做夫妻!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妳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妳,
      那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就說一分錢都不需要給。
      那也好啦,
 
 
 
  你的前任老公